close




兩大桌的海產

上司跟下屬

一堆客套的對話

你們的嘻笑怒罵

在我這個局外人看起來是格外的好笑

人說前一套

人後做一套

表面的功夫厲害的不得了

真的很想站起來跟你們鞠個躬

讚揚你們一下




小包廂

讓我們high的不得了

只是來了兩位不速之客

讓我的心情頓時down到極點

表面的態度不是我不做

只是我不想

我寧願沉默

也不願意多說些什麼

小包廂裡的煙味讓我的肺有被包圍的感覺

呼吸困難到猶如快窒息般的痛苦

我想我應該會比你們這五位抽煙的小男孩

更早死

五位吐的煙都是我在吸

你們抽的很爽

我吸的很痛苦



最後宗為老弟

生日快樂啦

十八歲了

成熟點

衝動成不了大事的


再來就換我二十一歲的生日啦!!

我只想安靜的過完我的二十一歲

老友們陪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