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藉口和理由去解釋和辯解自已的失誤


我常常用這句話警惕自已

這會讓我用更認真的態度來做任何的事情




最近忙碌到只能熬夜過活

服裝是我的興趣

不管讀的再怎麼辛苦

再怎麼的花錢

那是我的夢

我的理想

我想一步一步的將自已的基礎打的扎扎實實的

設計對目前的我來說或許有點吃力

但打版我是越打越有趣

吸收到也越來越多

我很快樂的在學習我要的

沒比別人聰明

自已就要努力一點比別人多下一點功夫



日本行先緩一緩

我還是將我的實習先交給打版公司對我幫助會比較大

每設計一件衣服

每打完一次版子

每做完一件衣服

那種滿足的快樂

是多麼的美好

我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已

讓自已的腦子隨實都充滿著東西

才會讓我自已充滿著自信

我需要吸收更多的文字

來準備我接下來的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m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